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东莞市爱迈立塑胶制品有限公司

东莞市爱迈立塑胶制品有限公司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谢炫桥
  • 电话:0769-82589445
  • 邮件:lili200601@126.com
  • 手机:13431476826
  • 传真:0769-8599304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塑胶制品的防火等*都有哪些?
新闻中心
塑胶制品的防火等*都有哪些?
发布时间:2020-10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塑胶原料的防火等*划分:

可燃性UL94等*是塑胶原料应用*广泛的可燃性标准,它用来评价材料在被点燃后熄灭的能力。

它根据燃烧的速度、时间、抗滴落能力以及珠是否燃烧可有多种评判方法,每种被测材料根据颜色或厚度都可以得到许多值,当选定某个产品的材料时,其UL等*应满足塑胶制品壁部分的厚度要求,UL等*就与之一起报告,只报告UL等*而没有厚度是不够的,塑胶原料的防火等*怎么区分的?

塑胶原料阻燃等*由UL94 HB 、V-2、V-1、V-0、5VB、5VA逐渐递增,以下是他们的测试方法:

1.【HB】:是UL94标准中**的阻燃等*,要求对于3到13毫米厚的样品中,燃烧速度小于40毫米每分钟,小于3毫米厚的样品,燃烧速度小于70毫米每分钟,或者在100毫米的标志前熄灭,大部分塑胶原料都能达到HB等*。

2.【V-2】:对样品进行两次10秒的燃烧测试后,火焰在60秒内熄灭,滴落的微粒可点燃棉花,大部分的聚酰胺尼龙塑胶原料防火等*都可以达到V-2。

3.【V-1】:对样品进行两次10秒的燃烧测试后,火焰在60秒内熄灭,滴落的微粒不可点燃棉花。

4.【V-0】:对样品进行两次10秒的燃烧测试后,火焰在30秒内熄灭,滴落的微粒不可点燃棉花。

5.【5VB】:对样品进行五次5秒的燃烧测试后,火焰在60秒内熄灭,滴落的微粒不可点燃棉花,对于块状的样品允许被烧穿。

6.【5VA】:对样品进行五次5秒的燃烧测试后,火焰在30秒内熄灭,滴落的微粒不可点燃棉花,对于块状的样品不允许被烧穿。

大部分的塑胶制品基本上防火等*达到V-2就可以过关,但是有极少部分塑胶制品防火等*要达到5VB或者5VA。